头部

关于举办连州市2024年“南粤春暖”暨全民就业行动招聘会的通知


来源: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:2024-02-29 17:11:06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广大求职者:

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省委、省政府的有关部署要求,进一步发挥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在保民生、稳就业、促发展中的重要作用,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就业服务平台,切实解决城乡富余劳动力、脱贫劳动力就业以及企业用工问题。我局定于2024年3月8日上午8时至下午13时在我市刘禹锡文化广场举办连州市2024年“南粤春暖”暨全民就业行动招聘会。

  届时将有建滔(连州)铜箔有限公司、建滔(广东)电子专用材料有限公司、清远万国鞋业有限公司、骏得动漫科技(清远)有限公司、东莞沃莱丝服装有限公司连州分公司等50余家优质企业进场招聘。现场提供技能培训报名、政策咨询等服务,所有人员免费进场。


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2024年2月29日


footer底部